花朝暮

关注这个人需谨慎
*几率挖坑填不上(因为都是脑子里的小段子扩画/写)
会发一些沙雕摸鱼(译:很少有完整的)
‖FF14‖12team‖rwby‖小马宝莉‖
痛苦大二人
最爱画的就是自己的oc
结果oc具体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杂食人 只要不离谱就吃
huā zhāo mù
花 朝 暮

念起来很沙雕的名字

【敦第一视角】喂药play

桌子上放着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的药丸,还有一杯玻璃杯的水,旁边还有一块糖。
我走了过去碰了碰玻璃杯,水早已经凉了,和玻璃一样冰。
我把水倒了一半之后,又接了一半的热水。

“你啊,给我好好吃药啊。”
“在下觉得很苦。”
“药当然会苦啊!”
“所以不吃。”
“太宰先生看见的话会生气的哦。你不接受与谢野医生的治疗,太宰先生已经很生气了。”
“在下绝对不会接受武装侦探社的帮助。”
“太宰先生生气了无所谓?会讨厌你也无所谓了?”
“……太宰先生不会讨厌我。”

芥川眼里明显闪过了一丝犹豫,看来太宰先生在他心里真的很重要啊,这可是芥川的一大缺点。
我也不打算说太多劝他吃药,芥川的脾气,我说的再多了,就要和我打起来了。

“反正黑手党和侦探社已经停战了,你不要抱着讨厌的心情呆在这里。”
“人虎。”
“嗯,怎么了?”
“太宰先生真的会讨厌我吗?”

我忍住没敢笑出来,尽力保持自己严肃的态度。

“会的哦,你要是坚持不吃药,不接受我们的帮助的话。”

我说完之后就拉开门走出去了,其实偷偷的还是趴在门上听里边的动静。
听见掀被子的声音。
穿鞋的声音。
玻璃杯从桌子上拿起来的声音。
嗯。
药丸扔进垃圾袋的声音。

“芥川。”
“!……怎么了?”
“没事,我代表太宰先生讨厌你了。”
“你凭什么代表太宰先生!”
“那我直接去告诉太宰先生好了。”
“不行!”

我扭头就把门关上了,手拽着把手还没放下。
这时太宰先生正好回来,手上还拎着给乱步先生带的粗点心。

“乱步先生~粗点心买回来了哦!啊敦君!芥川吃药了吗?”

突然门把手拽了一下,把我惊了一下,赶紧拉紧了把手。

“吃了!我看着他吃掉的。”

门把手突然没有了拉力。

“嗯,我还以为他会把药直接扔掉呢。”
“不会的,我逼着他吃掉了。”
“嗯?你竟然能逼着他吃掉?你们没有打起来吗?”
“没有没有,在这里打起来我们可都会受罚的……”
“你在干嘛呢?”
“我刚刚从屋里出来,正准备工作!”
“那你去工作,我的报告都交给你了!”
“好……好的。”

我回到座位上,看向芥川呆的房间,叹了一口气,突然发现太宰先生不见了。

“国……国木田前辈,太宰先生呢……”
“去看芥川了吧,我刚刚看到他进屋去了。”
“!!!”

我从位置上窜了起来,跑到了门口,拧着把手,把手被反锁了!
完了完了完了,要是太宰先生发现芥川没有吃药,肯定又会收拾芥川的!我得拦着太宰先生,不然……

门突然打开,撞到了我的头。

“唉呀敦君?怎么了,报告写完了吗?”
“没……没有……”
“唉好吧……我自己去写好了,不然国木田君又要生气了。”
“好的。”

太宰先生回到座位上就开始睡觉,我赶紧进屋看情况。
屋里平平静静的,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芥川钻在被子里边。

“芥川?”
“……”
“你……被怎么了……”
“……”

杯子里的水没有了,糖也没有了,但是垃圾袋里的药丸还在,可是柜子里的药罐被动过了。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芥川在被子里动了一下,我去拉开被子看了看芥川。

“噗……你是被强行喂药了吧?”
“……闭嘴。”
“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
“……可恶。”






“芥川。”
“怎么。”
“太宰先生喂的药好吃吗?”
“【罗生门】!!!!!!”
“喂怎么了!芥川!住手!!!!!!!!!!”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