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暮

关注这个人需谨慎
*几率挖坑填不上(因为都是脑子里的小段子扩画/写)
会发一些沙雕摸鱼(译:很少有完整的)
‖FF14‖12team‖rwby‖小马宝莉‖
痛苦大二人
最爱画的就是自己的oc
结果oc具体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杂食人 只要不离谱就吃
huā zhāo mù
花 朝 暮

念起来很沙雕的名字

【敦第一视角】兔子和汤豆腐〔上〕

【这篇大概是围绕泉镜花开展的剧情,可能会写两章,不是齁甜的文,是很平淡的那种甜。】




我曾经一度相信,我和芥川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组织不同就算了,甚至我还代替了芥川在太宰先生身边的位置,可以说对我是怨恨在心了。

但是我错了。

我不知道这个人怎么能毫无防备心的坐在我的床铺上,并且从我进屋以来,就在和镜花酱对视着,现在已经大约过去了十分钟,从我说完“镜花酱我回来……芥川你怎么在这里!!!!!”这句话之后,再也没人张口说一句话。

“跟我回……”
“不要。”
芥川话音未落就被镜花酱抢了回答,这不到几个字的对话让我明白了芥川的来意。
芥川始终看着镜花酱,镜花酱却时不时地看向我,手一直紧紧的攥着脖子上的手机。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手机一直是镜花酱的心病,尽管由于社长的异能力,镜花酱可以很好的控制夜叉,可是她还是一直心有余悸。
我走了过去和镜花酱并排坐着,将手放在了她另一只搭在腿上的手,我手下那双不大的手明显的放松了一些,芥川看到了这一幕,皱了皱眉。
“原来人虎对你来说很有安全感吗?”
“……至少比你有安全感。”
芥川愣了一下,我也很惊讶镜花酱会对芥川说这样的话,毕竟芥川之前是利用她的人,是令她恐惧的人。

“在下今天来也并不是为了带你走,红叶大姐有东西要带给你。”
“……是什么?”
芥川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玩偶,是镜花酱手机上的兔子玩偶。自从镜花酱丢了兔子之后,我们去过所有我们去过的地方,都没有找到,我也买了很多类似的兔子玩偶来安慰她,当然那是无法代替的。
镜花酱接过了玩偶,将玩偶带在了手机上,抬头看芥川的眼神也柔和了不少,不像是之前那种带有敌意的眼神。

当然,这么大一个黑手党坐在这里,虽然论实力我和镜花酱可以打的过芥川,但是真要是动起手来,

我的工资加上镜花酱的工资也修补不了我的屋。

为了不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还是把这个大灾星给弄走吧。

“那个,芥川,你看天这么晚了……”
“在下留下吃饭。”
“哈?”
“走的急,没有带钱包。”
“那就回去拿钱包再出去吃饭啊?”
“很麻烦,难道身价七十亿的人虎连一顿饭都请不起?”
“那你倒是把我卖了买饭吃啊!是我身价七十亿,又不是我七十……等等芥川你干嘛!”
“你说的,卖了你吃饭。”
“我开玩笑的!”
芥川一把把我扛在肩上,明明只是比我高两厘米,有什么可嚣张的啊!我正打算虎化胳膊,抬头看见黑兽直盯盯的看着我,

嗯,为了房子和生计。

镜花酱也跟着芥川的步伐走出门外,芥川顺手把灯一关,看来芥川节约用电不是传言。

一路上我都被扛在肩上,时不时会听见芥川咳嗽,明明不行还爱逞强,我告诉他让他把我放下,我不会跑,我的腰部感觉他也只是扭头看了看我,什么话也没说,我也只好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和镜花酱聊天。

突然脚步停了下来,我尽力扭头去看,看到了拉面店,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我的钱还能承担的起,不然真的就要卖我了。

“汤豆腐。”
“汤豆腐。”
这两个声音同时传进我的耳朵,我再扭头一看,挨着拉面店的就是汤豆腐。

还是把我卖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6)